ppllhlm

超级自然好看的虹膜款式美瞳
最近在清理美瞳,然后那些太自然没什么特点的因为我不常戴遗忘在角落就坏掉了,所以我觉得还是要买一些又自然又有特色的才不会浪费钱。
💡
品牌:Agens color
名字:虹膜系列
直径:14.0
材质:硅水凝胶
💎现在有好多虹膜美瞳,但是这个牌子其实是第一家。
刚开始只有棕色和蓝色,我就买了,其实棕色跟我们本身的颜色差不多,就很自然,属于可买可不买的那种,因为太自然了。
蓝色比较好看,我带上也很自然,好像有人就是这种有一圈蓝色边的眼睛,超级羡慕了。
💎
绿色和灰色是后来买的,等了好久。
绿色超好看,显得整个眼睛很生动,好看死了语无伦次的超爱。
灰色其实在某些程度上很自然,我朋友是浅瞳色她戴了就很清高的感觉,但是我瞳色有点深,戴了之后也感觉跟没戴差不多,也是素颜出门可选款吧。
👏推荐大家买蓝绿色,比较特别一些。
好像这个系列多多少少有一点遮挡,因为那个瞳孔的圈圈有点小,瞳孔大的人就不要买了,反正好看的美瞳那么多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