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llhlm

因为前段时间圣诞还有最近要过年了我就买很多blingbling的,想着在各种人群中靠着我的闪耀站c位,就有几个特别合我心水的存在!!

1.微光绿,它还有个棕色更自然一点,但是我觉得绿色就是满眼萤火虫的感觉,日常看不出来但是灯光下,很绝

2.粉金,之前不是很喜欢,最近因为要回家需要很自然的颜色才翻出来的,被我自己温柔到的,豆沙色果然怎么搞都好看

3黎烁棕(?),14.5的显得眼睛很大,我觉得很像动画片里的小公主,适合盛装打扮,我男朋友也觉得这个很芭比娃娃

4.洛神粉,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它,但是之前戴很多人夸,所以我也喜欢了[害羞R]

5.偏光棕,这个也是平时很自然有灯光太阳就很浮夸的一个镜片,我去音乐节的时候戴嘿嘿,感觉自己眼睛有镭射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