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llhlm

刚刚入手了一个星期天系列,觉得很好看就来分享一下。
品牌:urlens  sunday系列
材质:硅水凝胶
直径:14.2
含水:38%
💡我买了灰色(图1)和绿色(图2),然后许愿棕色,没想到许愿成功💃嘻嘻,本来想着不是棕色也没关系,因为我不算特别喜欢棕色。
🐰
1.sunday灰,灰色很像蓝色,我超级喜欢这种感觉的美瞳,感觉变化无穷,时时刻刻有惊喜,我真是喜欢惨了55555
🐰
2.sunday绿色,这个绿色我也特别喜欢,因为我众多美瞳中好像没有一个这样的颜色,就是很青翠(这么形容不知道对不对?)
是一个很特别的绿色,戴出去玩很多人盯着我的眼睛看,感觉出了一小下风头。
🐰
3.sunday棕,就是一个很圆润的小混血棕色,唯一值得提的点就是它很圆滑?
💎对了,这个系列虽然是混血的,但是因为款式原因都感觉圆圆的,上眼其实蛮温柔的,没有一些混血一样很有攻击性,这个是很好看的温柔混血,还算蛮有趣的一个系列吧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