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pllhlm

好多天没出门就整理一下日抛们。

其实我日抛不是很多,因为我眼睛是干眼,日抛的含水量其实对我不是很友好,所以不是很特殊的情况一般不会戴的,太容易干了(而且日抛太贵了!!)

🌟抹茶,这个是个小绿色的日抛,舒适度还蛮可以的,虽然说是绿色其实也看不太出来,反正男朋友看不出来

🌟森棕褐,好像是叫这个名字,含水量太高了,好看是好看,只能戴三个小时差不多

🌟neo日抛,牌子蛮大的导致我只能记得是他们的。不知道你们知道401这个颜色不,401绝版了,我觉得粉色上眼很像,超级无敌温柔好看!!!绿色就省略不说啦

🌟小多乐,这个好好看,我戴出去被好多人夸,是跟抹茶一个牌子的,舒适度很好,他们简直要是我心里的日抛第一名了

🌟大魔王灰,我买的时候看宣传是说舒适度很好,没看参数就直接买了哎,好看是还不错啦,但是含水量57我的眼睛完全受不了,而且有一只眼睛有点滑片,太高了这个含水量

评论